close

來自匈牙利布達佩斯的 Omorovicza,與曾獲諾貝爾獎的實驗室合作,共同研發出可直

達真皮層作用的「礦泉護膚美容學 TM」 ,達到真正可深層賦活、潤澤肌膚的保養功效。

上述資訊來自官方網頁,我這次購買正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匈牙利皇后醒膚露與柔亮保濕潤膚乳

原本只想去看看接下來的保養品(因已對新款的肌膚之鑰過敏),沒想到去意外的陷入!

幫我服務的小姐真的很好耶,因為我買的乳液大缺貨,要等上幾天,所以他給了我3包乳液的試用品

與眼霜、精華液外加日後可以替代精質乳霜的乳霜試用品,且很體貼的說要幫我做SPA,但因為當天

小豬寶累累想睡睡了,所以留了欠條,下次再去補作SPA,事後才得知SPA須買滿1萬才有的

VIP福利!!天呀~您這樣收買我,我會太感動,開始擬訂周年慶清單明細

IMG_1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