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日

2月底買了網友極力推薦的夢幻粉餅Le Metier de Beaute Classic Flawless Finish Compact Powder

我買的色號01帶一點粉紅感,但對我這個小小紅臉人對還好,擦上反而會有點粉嫩感!!

但不知是現在氣候比較偏冷,我擦有點太乾,甚至乾到不太舒服,也許是我的妝前霜不屬於滋潤型的吧

但整體來看還算不錯跟香奈兒的活力粉底(有附刷子的)比遮瑕力與持妝狀態,因我上活力粉餅,

撐不到幾小時就油光滿面!!

但還是沒有讓我驚艷萬分 還是繼續尋找不錯的粉餅(目前最愛ALBION冬雪那一塊)

10月份去日本再來採購一些粉餅回來試試!!

3月10 肌膚之鑰 新品體驗護膚會

經天使櫃姐邀約到巨蛋2樓臨時護膚會場進行新品體驗護膚會。

過程就不用累述,但中途有用精質乳霜幫我按摩並加二片式面膜敷臉(櫃姐下重本了)

經她這樣愛護,不買東西好像對不起他,但12月份才屯一堆保養品,所以在一番掙扎...

買了眼影蕊 色號201,真的很美喔,很有氣質顏色(小豬媽也要裝一下氣質的說)。

但上面的花紋用一次就掉了,所以抓了網路上的圖片給大家看看吧!!

1279704349.jpg

3月26日 肌膚之鑰 改版即是過敏的開始

之前有參加過新品護膚會,總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的感覺,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今天去櫃上預訂母親節特惠組與試妝粉餅時,跟櫃姐要了試用包調理型與潤澤型各1

試妝時櫃姐所使用的全是新品,但我要求不要擦精質,

目的就是想釐清是否對新款商品ok嗎

但果然改版對我是一個很大的殺傷力,回家卸妝發現全臉的紅紅的且長一粒粒小紅疹

但精質又放在娘家,只好用極致夜乳來拯救!!

經過幾天的試用還是不行,只好放棄了

目前我在肌膚之要能購買的商品已經不多了,希望新版的精質不要太快來台灣,

要不然我真的只剩極致系列可以使用了----開始在尋覓適合我的保養品吧

 

補放在三月份的雜記中

放上買了一陣子的LV長披肩,原本想買的是粉紫色的,但業務幫我查了一下,

目前台灣沒有粉紫色的,須跟法國總公司調貨,可能就要一段時間,

為了可以馬上撫平想購物犒賞自己的心情,也在業務拿了櫃上所有的顏色一一披掛在我身上的辛苦

,退而求其次,選了香檳色,但還害到好朋友也拜了一個寶藍色的,

送上開箱圖與使用狀態,我覺得他真的很值得買,可以當披肩與圍巾,

還可以當我小豬豬的外出小被被,但他還是有缺點喔!!

因有較高成分的絲,所以會有點勾紗,這點對有戴飾品的美美就要很小心了!!

IMG_1297.JPG    DSC00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