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與大家分享進入夏天小豬媽愛用的保養品與彩妝^_^

因為我是敏感性肌膚(又會過敏又會出油長粉刺),真是難搞肌膚,所以我大多使用醫美產品!

DSC00634.JPG 

第一排 葆療美 果酸露15%--晚上當精華液使用,去除粉刺效果不錯喔,回購率90%

第二排 葆療美VC25%+富勒寧超白精華液、甘麴雪亮霜10,感覺很溫和,打完淨膚雷射用也OK,但觸感剛開始有點黏,大約幾分鐘就OK

第二排歐瑪左旋C 玻尿酸B5凝膠與DMS微脂囊玻尿酸原液,這二款都不錯回購率100%價格上也比較優惠一點,我會看哪一個有促銷就買哪一個

第三排新品蜜妮臉部防曬、肌研化妝水,我真的很推這款防曬商品,便宜又好用,重點他是日本製品喔!

DSC00635.JPG 

黑色的是英特鬼的眉粉,品質不輸專櫃品牌,價格又便宜!

ALBION 秋冬雪膚凝潤光粉餅,超超推的隨便上隨便美,現在使用也不錯喔,90%

桑麗卡粉想親親多效蜜粉餅,剛上時很美,可是到了下午會暗沉,可是我同事用就不會,可能不適合我吧,回購率0%

DSC00636.JPG 

身體防曬乳:露得清與小護士,會將二款混著用,這樣反而比較不會過敏耶,單獨用的話會對小護士的過敏!

耶!今年我有參加AK的凹凹賞,希望每年都能跟大家一起分享愛用的商品喔

預告:炫耀文--SUQQU的粉餅心得分享,他已經準備從日本搭機回台了,請大家靜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