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12dd761dd6.jpg 

經過快2個多月的使用,原本很期待它會發生如使用說明說的會有神奇的效果,

但好像還好耶,經過測量這段期間,睫毛的長度一樣沒有改變,

他給我的最大功效應該是卸睫毛膏時,掉睫毛的根數變少了。

所以這款可能對我沒有用,我現在期待的是MD這款,聽說他含的禁忌成分是最高,

說不定我的睫毛是吃重鹹的啦,像PETERTHOMASROTH LASHER TO DIE FOR這種輕食不夠力,

所此次睫毛拯救計畫又再一次失敗,看官們等我存夠錢再來買MD,再回報給您們知道到底有沒有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