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時約了我的超級好朋友一起去漢神巨蛋 P & J 購買限量版的彩妝,沒想到當天巨蛋人潮還是多到嚇死人,有點分不清是假日還是平常日的感覺,到了百貨公司後先到GA看一下粉餅,因為網友不段的推薦他,讓我有被熊熊燒到的感覺,試用之後覺得粉很細,但他的價格讓我有想昏倒的感覺,且櫃姐說他家的粉餅是屬於保濕型的,較適合我在冬天使用!


於是轉戰 P & J 當天不知為何櫃上加我有四組人,於是小姐一直對我們說不好意思要我們在去逛逛等會再過來會比較好,過好一會終於輪到服務我了,(先跟小姐確認500元生日禮券不能折抵特惠組,所以只好轉購買限量商品,沒想到連我喜歡的那一個都被買走的,只好選擇粉餅特惠組(粉餅、唇蜜與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