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漢神巨蛋開募,找一個平時休假日撥空前往逛逛,沒想到去遇上颱風日,早上出發前還晴空萬里,沒想到到了下午1點多開始風雨交加,媽咪奪命連環CALL要我趕快回家睡睡!

好啦!進入正題,大家ㄧ定想要知道我買了什麼東西吧!其實當日是爲了買特惠限定組,才冒著被扁的危險,冒雨殺到巨蛋,當日敗家的商品請看!

特惠商品:柔膚粉餅+卸妝+金色眼蜜
購買單品:卸眼露、UV防曬霜(SPF40)

另外又到香奈兒專櫃購買了摩登COCO的身體露,這樣夯不啷噹花了不少小朋友去了!

題外話,當天櫃姐非常體貼幫我整個重新上妝,並請他教我如何好好使用他家的商品喔,因為我希望是遮瑕力比較好的,但又懶的用遮瑕膏!
因此上妝的商品如下,給喜歡她家商品又怕遮瑕力不強的美美
先使用UV隔離霜-粉底霜-粉餅,這樣比較持久喔!

其實當天還有各小插曲,晚上回到家的時候,老公突然告訴我今天很美(難到之前很醜嗎),於是表明說我換了貴貴的粉底,為了確認是P&J的神奇之處,於是我卸半邊臉化上平時使用的粉底,請老公比較看看哪一邊比較美,結果老公說是P&J的比較美喔!

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耶,感覺皮膚比較好比較健康,但他還是有把我的雀斑遮掉一些喔,可是神奇的是卻不會讓您覺得很有妝感,也許這就是他九色金粉的神奇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