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98.JPG 

這次品項沒有去年那麼多,但金額去突破以往,我相應該歸功於精質乳霜吧

其實還有一套保養品未入鏡,因為忘了排上去,那就是--肌膚之要的極致保養組

這次商品還是多以肌膚之鑰為主,品項如下:

1.夜間乳液--清爽與濕潤各1:他是我打雷射的術後好幫手,也是我覺得我用過保養品修護力最滿意,但又不會致痘的

2.滿額送的化妝水:是我用來調和精質乳霜用的,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太稠的乳霜,但又無法離開他的好,且這樣也可以省點用。

3.精質乳霜:是我過敏後修護的好夥伴,可以讓我的皮膚狀況快一點好,可是他好貴喔,還在尋找替代品,下次可能考慮換極致系列乳液。

4.品木宣言的卸妝乳:這是我一直很愛用的,以前都會推出超大瓶,我有次就買了8瓶回家,把我嗎嚇昏了。

5.ELEMIS旅行組:有包含海洋骨膠原晚霜、瞬效亮采精華、膠囊與頸胸霜,這樣組合真的很便宜,使用了2週好像覺得還好,不知是我對他期望太大,所使變得有點失望

6.還有一個未入鏡的光潤粉底霜,他的好應該大家都知道了,所以就不用介紹了

7.再來就是香緹卡的唇彩盤與PAUL&JOE的限量口紅

好像今年有花的有點多,明年我一定會再節制一點。(小豬寶:最好是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