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工作太忙碌,一直寫文案,變的下班後不太喜歡再寫東西,只喜歡到處晃晃看看

別人的部落格,輕鬆輕鬆。

想到荒廢已久部落格,也該來除除草,我想這麼久都沒發文,長的不只是草吧多的是蜘蛛絲

最近有買一些粉底新品,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粉底類

IMG_1844.JPG  

左起:

佳麗寶Impress粉底液,這一罐用好久,終於見底了,並不是他不好用,因為這一系列

的色號真的太深了,就算最白的對我來說都還深了2個色階,所以只能與粉藍色的飾底乳

混著用,但我覺得他很適合冬天使用,算是滋潤且遮瑕力不錯,卻又不會不自然,但價格

也不太親民--回購率0%(主要是色號問題)。

GIORGIO ARMANI 無暇絲光防曬粉底與薄紗流光粉露,最近購買的心歡,因為想

找春夏可以使用的粉底,希望清透但有遮瑕力,所以又踏進GA試妝,原本小姐想幫我推

薦的是他們比較高單價設計師,但基於之前我使用她們粉底很多次的經驗(也繳了很多次

學費),GA粉底普遍對我來說都較滋潤會比會出油,於是我當下表示想看比較清爽型的,

所以選中一款,但我覺得若她單擦沒有什麼特別的驚艷感,於是小姐立刻拿出薄紗流光粉

露混合再上一次,著實被那個光澤深深迷住,又失心瘋買下來了---回購率90%(這是對流

光粉露,因為那光澤太美了)

肌膚之鑰裸肌光粉底,之前已經用了一瓶,這是再補貨,我覺得她是GA二瓶混合再清透

版,她有著薄紗流光的光澤但用沒有那們多亮粉,上起來真的很像從皮膚中透出的光澤,

有著美肌的假象,但不是完美無瑕喔,因為他的遮瑕力不高,若美美是想拿來遮痘痘或雀

斑可能會大失所望,這時建議啟動遮瑕膏吧--回購率98%(有時也會想換換口味)

肌膚之鑰光潤粉底(舊款),這款通常是用於出席宴會使用,因為她妝感比較厚遮瑕力強,

若是平時使用會與THREE清透的飾底液混合減低妝感,也會把它當遮瑕膏使用,我覺得效

果有比遮瑕膏好很多喔,但價格越來越不親民,且對新改版的粉底比較沒有感覺--回購率50%

(說不定哪天失心瘋又敗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