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美美手中或多或少多擁有至少一支護唇膏吧!

甚至有些美美會像我一樣若有護唇膏在身旁,總會有點不自在,無論如何當下會再買一支

而找尋符合自己要求,且又適合自己的護唇膏(有時有一好沒二好),是需要不斷的辛苦嘗試,保養品也是!

(小豬寶:媽咪在為自己敗家找說詞)

言歸正傳,試用過的護唇膏百百總,但以前不流行寫網誌,也沒有拍照的習慣,所以就船過水無痕了

目前手邊有的4項護唇膏來推薦一下吧,因為每個功能都不太一樣(對我來說)

DSC00734.JPG 

 

1.最愛-克蘭詩自戀美唇修護霜15ml(網拍購買價格低於市價,有興趣的美美可上網看看)

  剛開始使用這罐商品時,印象並不好,因覺得不保濕又很油,可是了一星期,他表面平滑的面,被我使用掉後,

  開始感覺到他的修護力,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過敏,有些品牌的口紅我是沒有辦法使用的,甚至有時他會因為擦

  到太刺激的保養品也會,因此在這反覆過敏、擦藥,導致我的嘴唇很容易乾(是缺水性的乾),擦太油的護唇膏,

  沒有補水的,這樣只會更不舒服!  他真的解決了我上述的問題有補水與修護的感覺,爾且很持久,但他還有有缺

  點的!1.太重--玻璃瓶裝攜帶不易、2.因為太滋潤所以後續  上口紅,會有較不易著色問題。但他還是不減我的心

  頭好,所以真的是有一好沒二好

 

2.PAUL&JOE 愛麗絲限量護唇膏--被我歸類在頭殼發昏下購買商品,貴桑桑護唇效果一般搬,真不知我是哪根筋不對

  ,失手購買,所以看起來很少使用!!

 

3.艾杜紗 防曬護唇菁華液--因為忘了帶護唇膏時購買的,我覺得他比較黏,可是網路上的風評很不錯,我擦上去的時會

   黏住我的嘴唇,導致會有拉扯的現象,但滋潤度算不錯,攜帶上也比較方便,持久度也OK,但我想以他這個價格還是

   可以找到許多替代品!

 

4.次愛-凡士林護唇膏(他是贈品)--剛開始使用有一股濃濃的人工櫻桃味,讓我有點不喜歡,但開封一個月後,這股味道

  變淡了,趨向於無味狀態,使用起來補水程度還算不錯,是屬於滋潤也持久,不會黏,他是我化妝使用的好幫手,因為

  後續上口紅較容易上色,但我覺得持久力還不足克蘭詩可是它的價格是最親民的喔!

 

結論小豬媽推薦順序:克蘭詩>凡士林>艾杜紗>PAUL&JOE

這是我個人的小小心得提供參考,因其實保養品好不好用是很主觀的,也許我用了很舒服、適合,但你用了卻過敏、不適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