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跟老公與老公同事一起去香格里拉大飯店10F自助餐。

到了用餐地點,感覺很高級,用餐氣氛很棒,經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到預定座位,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快速走向食物區(因為是高級餐廳,明明就快餓昏了,也要假裝很優雅)

 IMG_0735.JPG IMG_0734.JPG

 有沒有看到,遙遠的那一邊,是熱食區、比較靠近我們這邊的是點心、水果區。

我夾了碳烤牛排、鳳爪、披薩還有一個忘記了(老公再請我去一次的話,我一定會記住)

牛排筋有點多,但還算不錯吃,所以我又夾了二次

鳳爪一直是我的最愛,每到任何一家港式飲茶餐廳,一定會叫各2-3份來吃,他們蒸的真的很軟,可以說是入口即化,我吃超多的(可是老公說我是賠錢貨,要吃高貴一點的東西生生蠔...等等)

主廚批撒也超好吃的喔,我比較喜歡辣味的。

IMG_0736.JPG  IMG_0738.JPG

喜歡清淡一點的也有日式的餐點喔。

重點來了,愛吃甜食的美美一定會喜歡的,點心、水果區

噹噹,看圖片就知道超豐富的吧,這只是一部份喔,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系列,

圖中第二個深咖啡色的果凍,帶有點苦味的咖啡香與一些巧克力味道,吃起來有點濕軟的慕斯感覺

再來重頭戲來的我吃的一大堆,這是我老公覺得我吃的最有價值的食物---生巧克力

它那綿密、帶酸味又浮現的苦味,會讓喜歡生巧克力的美美,為之瘋狂吧,我好像嗑了快10顆。

結論:這我覺得這間餐廳,很適合情侶或結婚週年慶夫妻,氣氛超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