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jill的新款腮紅與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的妝感

幾乎每天都會使用他們來完成上班的簡易彩妝

JILL STUART色號11、CHANEL活力光采保濕粉餅色號BR10

IMG_0610.JPGIMG_0614.JPG 

我還推薦像我一樣的對粉餅手殘的美美,可以使用這款香奈的粉餅喔

因為不用太多的技巧就可以上的很均勻,不容易有色塊出現,上很多層也不會有厚粉的現象,

但他的遮瑕力比較差一點,若像我一樣的雀斑的美美,就要使用遮瑕膏才有辦法了,

IMG_0612.JPG 

這是上了二層的粉餅(沒上遮瑕膏)與一層腮紅的感覺,但我的腮紅顏色好像被相機吃掉,應該要在紅一點!

其實以前我一點都不會想上腮紅,因為自覺得手殘,又怕上了之後會變成紅屁屁,

所以總對腮紅謝絕不敏,看了許多網友的部落格後,覺得上腮紅不但會讓氣色變好,也可以修飾臉型喔

這款腮紅是我去漢神巨蛋美麗的櫃姐彥汝推薦的喔,若有想買他家的商品可以去找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