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黛珂粉底剛上市時,我便以火箭般速度衝到專櫃購買,但因為櫃上燈光昏暗,加上購買的時間又是在晚上,悲慘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我都試用第一或第二白的粉底,結果小姐卻拿給我第3白還是帶黃感的那一款,每次單用都會被朋友笑是肝病末期,可是已經使用了又不能退,所以它就被我打入冷宮,準備等我日本回來後上網拍賣的說!

到了日本第一心願就是購買BBL,再來就是購買心儀已久JILL  STUART的東東了,這時又怕像上次買錯色號因為它101號102號感覺差粉多,所以在幾番天人交戰下,決定購買101號,回到飯店試妝後覺得有點小白,於是想起了家裡那個冷宮中的小妾,決定要將他們二人送作堆!

現在來說說他們個別使用起來的感覺喔
JS:比較保濕、控油性還好,質地比較稠但相對的她的遮瑕度比較好一點,所以我覺得在單用時候比較有妝感,油性肌膚的
        美美可能建議秋、冬天使用會比較好,要不然就要像我一樣鋪多一點的蜜粉。

黛珂:就完全相反了,是一款春夏的粉底,他就訴求防曬、控油性不錯的粉底。

當兩人戀愛在一起時,既有有JS特別的香味,有可以增加它的控油性,也可以減少它的妝感喔,且我覺這樣MIX的粉底顏色真的粉適合我的顏色喔,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可以拯救在冰宮中的小妾黛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