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5.JPG    

這對時間小豬寶去上幼稚園,加上又感冒,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身心都覺得很累

無力到連上線抒發心情的力氣都沒有,話說我還是跟婆婆住在一起,

每每有人聽到都會說那很好呀有人可以幫您帶小孩,真好很幸福吧!

但固中心酸,只有自知,小豬寶上了幼稚園後,一次不小心感冒了,

因為沒發燒,小小打噴涕,於是我就說等明天上完課我請半天假再小豬寶去看醫生,

不料,這心意與婆婆相違背,於是開始了他的言語指責,突然間我聽到了一句我不敢相信

會是一個長輩會說出的話語---當初是瞎了眼才讓你進來我家,當下我眼淚真的很想掉下來,

可是又要裝的沒關係,我只能默默的承受下來,我不知道老公是否有聽到,他對我說你不是要租雜誌

,在路上他還是不斷跟我說老人家就是這樣,您要多多體諒,但我的傷痛與心碎誰來體諒,

一路我都沒哭,但我卻心痛到一句話都說不出口,我好想問你,我這樣做還不夠體諒嗎

你說被念被罵不能板臭臉,不能生氣,我都很努力了,但還要體諒,我真的作不到,

我是人我有感覺,我會難過,有時我也好想放棄,放彼此自由,讓您去尋找適合您家人的另一半!

但有時覺得為了一個老人家放棄我們彼此,又覺得不值,親愛的這個家庭作業太難您可以教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