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年11月份預訂到日本大阪與京都自由行,因日本大地震關係暫時延期

預訂採購的彩妝-est 閃亮亮眼影(自己亂取的)與three飾底乳,原本覺得無望了,

突然想到有個部落格網友有再幫忙代購商品,為了能早點拿到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

,選擇麻煩網友幫忙代購了!!

IMG_1519.JPG    

※網友真的很貼心喔,還幫我要到了蠻多試用品--若有人需要代購商品,我推薦網友--雪莉

上星期一下午休假陪小豬寶到處晃晃,晃到新天地時,不小心看到 HERMÈS專櫃

(其實本來就想去看看的啦,總要找個理由合理化一下啦)

就像失了魂一樣走了進去,想起被網友燒到體無完膚的香水系列,

鼓起勇氣跟櫃姐說明我進來的用意,櫃姐一口就跟我說您是識貨人喔,

在一連串的試香過程,過程太攏長,但您可以感覺的到服務人員的體貼,

最後選定雲南2支、玫瑰花道1支、鳶尾花浮世繪1支(這個式新款的),

因我我選定了是小香,所以一次要購買4瓶,價格不斐喔,但不要問我,因為怕被老公吊起來扁

我不太會形容香水的味道,但他們真的很棒,我很推薦,可以去專櫃聞聞!!

IMG_1572.JPG      IMG_15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