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說上個星期天二姐帶著女兒回娘家,於是婆婆一早便開始準備豐富的餐點等著他

我也幫小豬寶換好衣服,也準備梳洗迎接貴客到來,但我沒想到這才是我噩夢的開始

因為小豬寶一聽到小姐姐到來的聲音,便衝衝忙忙下樓,過了一下下,我下樓去看小豬寶的狀況

他因姐姐在玩的他音樂車,略顯的不悅,過了一下下,便開口跟姊姊要回車車,

但當姊姊把車車放到他面前時,他便用手一揮重重將車車摔向牆壁。

當下我便將他叫到跟前來,加以訓話,並以往規定進行罰跪,相當而小豬寶便放聲大哭。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婆婆已抱住小孩,並大聲斥責我,於是我便開始跟她說道理(如小孩要教、家教的重要...等)

沒想到換來的只是更難堪的羞辱,當著小孩的面說,我是故意趁人多教訓小孩,接下的話語讓我傷透了心

,婆婆很大聲的罵說我沒看過這討人厭的媳婦(請用台語念),我難過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先離開現場冷靜一下。

當然我這些事也我跟我老公說,但老公說或許這是婆婆的口頭禪,不要放在心裡,心胸要寬大一點。

事後回想:經過這些事,我終於了解原來對你的尊重,卻被你當作好欺負,

               明年小豬寶上幼幼園,我一定要搬回娘家,反正老公也贊成,到時你不捨孫子,我都不會再心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