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瀏覽各品牌母親節檔期特惠組時就狠狠被P&J糖紗吻膚防曬粉餅組燒到。

因平時他家商品不打折外,由時小贈品索取也不容易,且最近漲幅又太大,已經想放棄當他家的會員了

噹噹...進入重點--P&J糖紗吻膚防曬粉餅組

1268852977.jpg 

糖紗防曬發燒組
糖紗吻膚防曬粉餅(9g/正貨)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26.9ml/正貨)
贈 橙花深層清潔絲潤潔膚乳(200ml/正貨)
價值$4,750 特價$3,350

回家後試用了新款粉餅感覺真的有比上一代柔膚的粉還要細緻,也比較不會有結塊的狀態,

之前使用柔膚不管怎麼處理就是在鼻子二側都會有結塊現象,就連用刷子刷也會,氣到用不到幾次就拍賣掉了

而新的粉餅他的觸感,跟上一代訴求一樣是屬於控油性強的粉餅

所以像我一樣的混合性肌膚的美美,在兩頰的部分上時要多擦保濕品,要不然會有繃繃的感覺

完妝後再過一下下後他會與皮膚調節,這時霧面感會減低,帶有微微光澤,毛孔也變得較不明顯,妝感真的很美,

但我覺得我唯一要克服的問題,應該是我用粉餅都會遇到的問題,那就是我用粉撲就會厚妝,

在還沒克服這個問題前,我想我會偏愛用刷子刷,清透又省粉底。

他還有一個很嚴重的缺點:克數太少9g,我才試二次妝,我的壓花就不見一部分,我看很快就會看到鐵片君了

圖二:是剛用粉撲上完的樣子,比較霧面(因偷懶沒有卸妝直接補妝,所以部分有點不均)

IMG_0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