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聳動的議題吧!!

st-1641406-2.jpg 

小豬媽的睫毛在被長期的欺壓與迫害之下,他由原來的不算短的約1cm,竟然縮水了0.3cm,原來睫毛也會老倒縮 也變的很會掉,尤其是之前種睫毛時,簡直可以用禿頭來形容。(小豬寶:老媽真是自作自受)

原是開始了睫毛復健計畫,市面上的增長液,幾乎我都用過了,還請朋友從日本帶一些相關商品,結果睫毛沒長長,反而得到慢性結膜炎(反覆發炎所引起的),但還是沒有讓我取消復健計畫。(真是愛美不怕死)

看了網友所推薦的超紅也超貴的Revitalash,對他的效果真的著迷的了極限,想買可是又想到我還有小豬寶要養耶(小豬寶:算你有良心,還記得我),在搜尋許多網友的資料後,我在奇*購物中心買的便宜很多PETERTHOMASROTH LASHER TO DIE FOR ,聽說他也是有含那成份喔。

商品:PETERTHOMASROTH LASHER TO DIE FOR 5.9ml

價格:看官自己去查了,我怕被小豬爸掐死

小小的紀錄一下今天使用了第二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不舒服感覺,一個月後會再回報復健績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