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欠文很久了,因為在這段期間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有不想去想起的念頭,話說小豬媽一直是LV的愛用者,

再購買任何品牌的包包前,會先到LV看看有沒有相同款式,若有就會優先選購LV!

它的好用程度,讓我一次又一次失控(每次都發誓這是對後一次購買LV),讓老公對LV這各品牌一直粉討厭,但沒

關係老公不買給我,老娘自己有賺錢,自己犒賞自己啦!

進入正題這款NEVERFULL,原本只有日本與關島才有賣,在日本雜誌的強力報導下,讓我深深的著迷,於是千方百計

想得到它,連老公也覺得這款粉棒,所以啦,這一定就要買的說  ,於是托常到日本帶貨的朋友幫我找,果然不負眾

望,我的心愛包包到手了(現在台灣也上市了,價格更優惠了,喜歡的美美,不用再到日本採購了)

st-998264-1.jpg st-998264-6.jpg

 

迷人又成熟的格子花紋與紅滋滋的內裡,真的給他好迷人喔!

關於朋友關心的細細帶子是否會斷掉的問題,給你保證啦,我有請我可愛的小豬寶坐在裡面(小豬寶約8公斤多),

提起來看看喔!帶子沒有斷喔,但爸比的肩膀快斷了,所以結論是它比爸比肩膀還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