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了Neogence 緊緻亮白組,裡面有LANABLUE緊實除紋精萃+亮采美白精華液,但因為我的玻尿酸還有,所以只有拆亮采美白精華液起來使用!

企鵝媽媽的膚質:外由內乾,因為懷了小豬豬的原因,變的很會長痘痘使用的步驟:化妝水→亮采美白精華液(有斑的地方再多擦一次)→玻尿酸→眼霜→隔離霜(白天)或乳液(晚上)

每隔2-3天會來一次美白大加強,美白精華液擦的厚一點,再敷上化妝水約等5-10鐘。

在這段時間的試用結果,感覺膚色有比較白些透亮點,至於美美最在乎的斑斑點點,我是覺得還好耶,沒有比較深也沒有比較淺,因為我本身比來超會長斑點,就來之前去雷射,都還會長回來喔,所以我想去斑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只能作為維護用,不能真正去斑吧,但他真的有改善我之前,因為懷孕又疏於保養的菜菜臉色喔,所以想買的美美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83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